close

20220721_

 

最近,周遭的親朋好友都有很多好消息。連我也都感受到很開心的感覺。

 

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是不是只剩下自己還留在原地。不過,這樣子的念頭很快就消散了,因為我知道,這段日子我也很努力了,真的很努力呢。很努力在轉化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這個遭遇,痛苦到可以讓我理直氣壯的當一個受害者,終日沉湎其中,但是我並不想,我真的不想。不管遭遇、境遇如何,我都可以選擇我想要面對的方式。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可以跟自己一樣,經歷這些經歷,感受這些感受。儘管有著類似的經歷,卻也不會有相同的感受。每一份經歷與感受,都是獨一無二的。而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因為所有的條件的聚足了,於是便發生了。兩個人的遇見是如此,兩個人的分道揚鑣,亦是如此。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索著為什麼有些事件,我就是無法讓它像一陣風一樣的通過我,一定是因為我的身上還有什麼限制性信念,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困住了自己。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是真的,但是人世間的瞬息萬變也是真的,千真萬確的。又何必一直拘泥於過去的海誓山盟,沉醉於那個沒有到來的許諾的未來呢?

 

今天是第21天。我在這段期間裡,雖然也努力的往前,把要做的事情做好,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段日子我也像個遊魂一樣渾渾噩噩,像丟了魂似的行走在街道上。偶爾找不到動力起床,偶爾不想睡覺。也許,大家都覺得失戀沒什麼,覺得誰沒失戀過吧。出去玩一玩,吃吃喝喝也就忘記了。可是,那治標不治本。於是這次,我選擇進入內在,最赤裸最真實的與自己對話,想把這一切起心動念全都連根拔除。情執,是來提醒我的,讓我在人間便能經歷地獄的苦。自然了,要是放下了,明白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也就能解脫了。

 

真心待人是好,但也要睜大眼睛。誤入歧途一不小心掉進情執的黑洞裡了,靠著一點光亮,我又走回人間。遭遇沒有好壞,走過這一段,磕磕絆絆,更能夠看清自己的心,知道如何調整,再勇敢地走向未來。反正來到地球,本來就是要體驗的嘛。

 

最後點播一首,林憶蓮版本的《多得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qHFrFBCpY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