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725_

 

今天,翻閱了以前的筆記。第一頁的日期是109/08/03,寫了這麼一行字:信念創造實相。

 

那時候剛剛接觸靈性不久,大概是2018年的痛苦讓我開始向內探索。從2018年下半年,一直到2019年整年的忙碌,再來到2020年上半年漸漸踩煞車。2020年的七八月,忽然發現自己生活空了下來,那年也是正在經歷論文卡關的低潮,可是又讓自己努力站起來。也許是因為這樣,漸漸的覺醒了。也因為論文的這件事情,我經歷了好長好長的靈魂暗夜,在這場靈魂暗夜之中,又有一些小小的岔路,有一些支線任務。而我也都勇於接受挑戰了,那些都是我所選擇的。或許,論文也是2018年巨大衝擊下的一個支線任務而已,是我自己一直讓它卡住。

 

透過很多靜心冥想,很多自由書寫,很多很多自我提問,很多很多去追尋答案。有些有找到答案,有些沒有。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些靜止下來的時間,雖然以人類的視角而言,這些時間都是浪費光陰。也許我體內也存在著這樣子的想法,也於是我一直過不去呀。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跟自己的生命修行,修正行為,修改行為背後的動機。我不能說,我是一個天賦異稟的宇宙寵兒,宇宙給我的提示也許我也是要經歷好多好多,才能夠參透其中原委的一二。但是光是能夠覺察到這件事的發生,做個事後諸葛,於我而言,我還是幸運的,非常非常幸運的。

 

最近看到唐綺陽老師與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的合作影片,而且還是我姊推薦我去看的,這件事也好神奇。在人生的這個當口,越來越多人能夠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真正地做自己。還記得一年多以前,我在跟我姊談些靈性覺醒的內容時,也曾因為不被理解而覺得心裡好氣哦。沒想到,後來還是影響了一些人,一些想法。

 

事情都會在該發生時發生,我們根本不用急,也不用焦慮。所有需要的東西,我們都已經擁有;所有沒有的東西,都是我們當下不需要的。

 

現在回首這條覺醒之路,開端是起於情感的傷害,當我每一次回首,也都是情感上的不被理解。那些痛苦、失落、不信任,就像一個不見天日的隧道。當我自己成為光的時候,我可以照亮所有黑暗;當我在暗夜裡時,我可以接納所有黑暗。感謝這些黑暗存有,也是因為這些存有,讓我體驗到地球上的二元對立與多樣。而我知道,它們也終將回到光裡。

 

點播一首,艾怡良的《愛是這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1Dt_M8gDs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