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702_

這幾天,腦海中一直是這首歌,以及這首歌的MV的故事。

 

我不是無辜的

你只是明明確確地

不愛我了

 

其實,關於這一天的到來我一點也不意外。只是,腦袋已經接受事實,靈魂尚且還跟不上。

不明白,有太多太多不明白,當初哭著分不開的人,最後還是慢慢離開了我的世界。

一瞬間,我甚至不禁懷疑,我們是真的有愛過吧?

 

當然,真心才會跟真心遇到。

我時常告訴失戀還走不出來的朋友:有愛過也就好了。

沒想到真的又輪到自己了,還是那麼難受,根本無法灑脫。

遺忘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也是一個重新找回自己的過程。

 

不能憎恨別人

不能推諉責任

愛了幾年 問題懸而未決

是時候面對了

 

人是自己選的,坑是自己看見還跳下去的,

這次的分開,我告訴自己不能再像第一次那樣傷心欲絕,

寫得很多,講得也很多,想得更多更多。

歸根究柢,我們終究是聚了還會再散的浮雲,

道理都是明白的,怨不得人,

好像連自顧自的傷心時間都是奢侈的。

 

說委屈我委屈什麼

難道還有別的選擇

甚麼比單純灰心

讓人難過

 

我並不是被毫不猶豫地選擇,一開始我就知道,

儘管如此,我仍然無法毫不猶豫地離開。

早該離開的,但我仍然裝睡了一陣子,

總想著還能夠再努力,再試試。

我捨不得,捨不得只有我還捨不得。

我們努力維持一種危險的平衡,等著誰先墜落。

錯付與辜負,不過是愛的不同角度。

 

最後,再聽一次這首,徐佳瑩《沒有第三者的分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Qi3MU4CRI

送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