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726_

 

今天喝了一杯50嵐的8冰綠加波霸,無糖去冰。所以就拿來當網誌的標題了,真的是隨意如我XDD

 

這兩天天氣很熱,不過,有慢慢感覺自己的內心不再像以前那樣浮躁了。知道一些訊息以往可能反應會很大,但現在好像也沒那麼慌張了。開始選擇向內探索之後,慢慢地敢於鬆開緊握的手。也因為先前的體驗,知道一直緊握只會像剛開始學習騎掃把的小魔女亂飛亂竄,會一下子暴衝,一下子失去方向。也許,試著放輕鬆,就可以不再因為恐懼而去抗拒面對,而又浪費了能量。這也是這一兩年我一直在學習的。

 

這一兩年以來,遇到的人事物,遇到的主線、支線任務,其實都息息相關。不過,也透由很多人的視現給我看,讓我知道困難都是自己想像的居多。如果這件事真的是我內心渴望要去做的事情,我就得要像是沒有明天那般盡力去做;如果這件事真的是我的心之所向,那我就要像是沒有退路那樣向前狂奔。我是勇敢的人,也是不勇敢的人。有時候也會想要躲起來,有時候也想逃跑。晃著晃著並沒有比較輕鬆,不過在看似毫無目的的游移之後,也許,就有勇氣再次出來面對了。

 

頻率越來越高,那些沉重能量的情緒也越難停留在體內。這是真實發生的。不過,好像還有一些小調皮的細胞,捨不得地球的一些情緒體驗,還是會拖著我體驗一下下。平行時空的切換似乎越來越容易了,也因此很容易產生曼德拉效應。腦海中的想法很快就能顯化出來。因此,讓自己保持彈性與開放的心,選擇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然後繼續開心地體驗吧。

 

點播一首,蔡健雅《全部的所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VWmU5pxyw&list=RDMMHHVWmU5pxyw&start_radi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8冰綠
    全站熱搜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