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705_

 

「一開始我就知道,我不是妳毫不猶豫地選擇,儘管如此,我仍無法毫不猶豫地選擇離開。」這句話,我不只一次對妳提過。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小心翼翼地接近妳時,細膩敏感如我,一早就知道妳的防備心很高。雖然妳待人和善,表面上親親熱熱的,事實上內心非常冰冷孤獨,難以接近。有好幾次,我被妳的冰冷割到體無完膚,也有好幾次,就想這麼轉身離開。我不是一個太勇敢的人,為了靠近妳,為了讓妳更容易靠近,我有很多很多內心小劇場,是妳不曾看見的。

 

我也曾經傷了又傷,卻仍然一直向前。勇敢追尋心之所向是我的信念,卻未曾想過,這段旅程比我想得還要漫長,還要艱辛。可我仍然義無反顧地往前。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去年的此刻,我第一次哭濕了枕頭。卻不知道在那之後還有無數次。甚至是我都已經從7204換到7320,又從臺北搬回到嘉義。我也想過,於妳我一直是越級打怪了,妳卻說:「會遇到的怪,都不是越級。」也許,妳就是擅長用幾句話,就把我牢牢地拴住,困在原地動彈不得。也許,我也是一個不知道害怕的人,一直勇往直前,不撞到頭破血流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我曾經想過,也許不是那天打了那通電話給妳,妳又會悄無聲息地退場。紛紛擾擾已經太多,我只想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個瞬間,妳曾經真真切切地,愛過我一遍。妳總是用沉默作為抗議,讓我想要多說點什麼都無法。我早就說過,沒有不能接受愛上別人,或者不再喜歡我了。因為,我是真的希望妳能快樂,儘管那個快樂,不再是因為我。可是,我覺得很失望的是,妳連開口跟我說這段感情妳不要了的勇氣,都沒有;妳明明知道已讀不回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妳仍然這麼做了,一次又一次地這麼做了。

 

好的,是我不該一次又一次,溫柔地以為妳忙碌。其實,妳的行為早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4FqOwn-rs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