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下雨天的氣息,好透明。**

 

不曉得是不是所有雙子座都是這樣,只是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這樣^0^

 

關於我

六月一日,雙子座

其實有兩個腦袋真的挺累的。

什麼事情想太多,反而等於什麼都沒想了啊......

每次到了晚上臨睡前,腦子卻開始快速運轉,

想想從前,想想未來,想想無法改變的現況,回憶攪和著惆悵,越來越睡不着了。

想起那些年,如果可以怎樣怎樣就好了,

如果有怎樣怎樣,現在應該會有所不同吧!

但其實理智的另外一顆腦袋,還是會不斷提醒自己再不睡明天就爬不起來啦!!!!!

真的真的超級累,但又無可奈何。

 

但是白天,還是笑得沒心沒肺的XDDDD

頂多跟朋友說昨天晚上沒睡好之類的,

深夜的惆悵,很奇怪的白天會自動關閉耶~~

好神奇喔!!!!不過這樣也好啦,才不會當情緒公害:")))))

 

這真的不是虛偽,也不是因為我看了很多關於雙子座的書,是真的。

 

不過其實大部分時間,我也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

在多愁善感什麼,

在腹黑什麼,

在給掰什麼,

腦子裡明明就有很多想法,但是說出來、做出來的,又是另一個我了......。

這是有時候連自己都會感到害怕的事啊~~

我到底在矯情什麼啊靠!

 

////----////----////----////----////----/////-----//////----/////------//////-----//////-----///////----//////-----///////----//////

我想,也是因為如此愛思考,如此尋尋覓覓所謂"答案",

所以我才可以寫出那麼多故事吧!((尤其深夜超有靈感喔~

總是身陷其中,體會人生百態。

我一直都是不信任這世界的,

不信任遇到的事物。

一直在尋找一個安全的狀態,可是,

卻沒有想過,或許正站在懸崖邊呢。

 

一路上走來,越長大,這路就走得越迷惘。

不知道有多少人也是一樣呢?

有時候真的不是不想說心裡的哀愁,

而是,難道說出口,

就有人真的懂得嗎?

總是說我們藏了好多好多心事,

想知道好啊也是可以說啦,

只是怕你的心臟負荷不了啊。 哈哈~

 

其實我很常思考關於人生的大道理,

但是,關於人生,

哪有甚麼大道理啊!

不過是累了可以睡一覺,

心煩了可以有一首歌,

情感滿溢了可以有一支筆,

寫寫停停,寫滿整張紙,也就好了。

 

就是這樣預支煩惱,卻又比誰都還灑脫啦~~~

 

人本來就很複雜,人生本來就很苦,

有本事自尋煩惱,再自得其樂啊哈哈哈~

常常被認為太神經了,

可是這就是我們,最最真誠的一面。

我也不想像個精神分裂的人哪,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好像也挺有趣的齁! 哈~

 

所以很有可能不是因為我是雙子座才這樣吧,或許只是剛好。

 

我並不認為我是愛搞曖昧的人,

曖昧不明誰喜歡?

但有些人就是這樣,同時放了好多線看誰上鉤就釣誰。

其實常常遇到的狀態是,

我還在疑惑到底,但那個人已然走遠,

才驚覺"啊,原來他有那個意思啊"這樣。

也於是心上總有著大大小小的傷痕,

尚未痊癒呢,又有人來瞎攪和。

所以總被認為在心裡同時有好多人。

 

我對待每一段緣分,都是很真誠的,

但有時候走不到最後,情深緣淺也就罷了。

我是這麼認為的。

 

或許一開始不要想那麼多,相處起來輕鬆自在才是最重要的吧!

 

 

因為重點不是到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而是那過程中,

我們所付出的真誠的一面。

如此,我才能說,我愛一個人。

 

我一直都把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牢牢記住。

喜歡過的,或許會深埋在心中,

但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放下。

 

啊啊啊,一下子打好多內心話好害羞啊

 

 

//////////////////////////////////////////////////////////////////////////////////////////////

 

謝謝你們看完全部~

也歡迎提供各種想法喔!!!!

不管是不是雙子座的

讓我們互相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子座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ling 的頭像
    Wanling

    午後的故事館_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