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好久不見啊,明明,11/26,才會是相遇相識滿一年,可是,我們已經分開好久好久了。

總是要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明白,原來生活有了很多相遇和別離,人生才會前進。

這些日子以來,常常夢見你,沒講過幾句話的你。我一直很想鄭重的,跟你說聲對不起,那一天明明你的門口就寫著“勿打擾”,但我還是闖進去了,不管是那個空間,亦或是你往後的生活。

那時候的你,眼神裡除了有驚訝外,也有些微的笑意。或許我並不怎麼樣,但在那個氛圍,我知道我是抓住你目光的。

我喜歡你總是微笑著回答我的問題,蠻不在乎忽遠忽近,還有恣意地走進你的視線的那個下午,有著涼涼的風的那個下午。你穿著淺色襯衫,風像是要把你吹起來似的,我又再一次沉重地,不優雅地,將我們之間的沉默碎了一地。一路高傲的無語,把你的熾熱降到最低點,直至冰冷沒有溫度。

我沒有跟你說再見,卻在離別後的每一天都懷念。懷念那走廊的盡頭,那個陽光灑落,那個六樓的高度,的視野。天氣晴朗時甚至可以看到85大樓。

如果說,得努力忘記過去才能夠勇敢前進,那麼我只好當作你,從未存在於我回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ling 的頭像
    Wanling

    午後的故事館_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