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有的時候,

我會突然很想很想你。

 

是那種立刻想見到你的很想很想

 

嘿,最近好嗎?

是不是還笑著呢

是不是還會提著紫色水桶

是不是還會開心與失落都往上操跑

是不是還踩飛輪

是不是還自信地笑著說著自己的事

是不是還憐惜你的那三隻貓差點摔下十一樓

是不是

  ……

 

我曾經漫不經心於

我們之間眼神交流

 

而現在

則是懷念起那些擦身而過

所以我想用這首歌

問候你 還有那時候的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3o2Hjhs3s

作詞:劉偉恩 作曲:呂紹淳

夏天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 

你的離開 是愛

 

你(你的微笑姿態) 還(還是默默的存在) 

在(在我心底某一塊) 愛(不再是我們的) 

還(還是要勇敢期待) 在~~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放晴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停止的 是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ling 的頭像
    Wanling

    午後的故事館_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