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930_

 

這幾天,狂朝我襲來的回憶,我的腳步仍然向前,偶爾瞥見那些點點滴滴,我知道,我在正確的道路上。從什麼時候開始,能量的轉變是如此迅速而巨大,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宇宙正在以一種全新的樣貌推動著我前進,在前進的同時,也能夠檢視過去的自己,是否有好好的療癒、好好的長大,好好的跟自己對話。

 

人類是貪婪的,有了一點就會想要有更多,前進了一步就會想再前進一步。如果可以全拿,為什麼要選擇?

 

我知道,有些事情已經結束了,不該在能量上持續糾纏著。不確定日後會不會後悔,但,離開妳之後的我,不再有那麼多限制、那麼多顧慮,那麼多欲言又止,那麼多的擔心受怕,那麼多的恐懼與害怕。那是對於未知的恐懼,我曾經勇敢地說過,卻被當成玩笑話了吧。其實,我們都是很好的人,但是,我們真的不是適合彼此的人。儘管知道,清楚的知道,要讓自己真正的剝離掉曾經深深的眷戀,還是需要一些時間的。我一邊溫柔地回頭檢視,一邊勇敢堅定地前進。不沉溺,不假裝,不委屈,不為難,只是如實的,如是。

 

嘿,若是有一天,我們還能好好地坐下來喝一杯,妳會跟我說些什麼呢?

 

也許,我會把這些難以言說、無人知曉的文字分享予妳,沒有任何目的的。只是讓妳看看,離開妳之後的我,是如何度過傷心欲絕的漫漫長夜,可是又是如何在日常裡勇敢的前行。也許,事過境遷之後,我們還能是偶爾聊聊天的好朋友。

 

整個九月,從台北回到嘉義,又從嘉義去到台中。從臺北藝術中心到臺中國家歌劇院,再到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回到嘉義之後依舊有著忙不完的事情,日子依舊充實而又精彩,又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事物,我沒有非要留在哪個城市的原因,也沒有非得要死心踏地的理由。不管如何,妳沒辦法給我的快樂,我也同樣沒辦法給妳。雖然覺得遺憾雖然覺得可惜,但能夠遇見妳,我由衷地感激。我仍然會一直一直祝福著妳,祝福妳,幸福快樂。

 

忙過這一遭之後,我知道有些什麼,又變得不一樣了。而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改變。

 

點播一首,家家的《為你的寂寞唱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A-DYugd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