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9 凌度希

目前,嘉義只有10度。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同學去"故事的開始 等一個人咖啡",

天氣冷,坐在那喝上一杯熱咖啡,

真的很棒:")))))

IMG_20150209_141313[1]

和老朋友敘舊,

就像走進了舊時光電影院,

曾經是那場電影裡頭的一部份,

才過多久,

已然是走了好遠好遠。

 

和我一起走過,

從十三歲變成十八歲,歷經的人生中最最精華的歲月。

當然也聊到了當年,那些年的一些情懷,

老朋友們的近況,前男友的最近。

 

而我,卻很避免著聊起你。

是我們共同認識的你,甚至是見證我們友情堅固的其中之一的你。

而她,

也是見證我們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唯一的人。

 

她知道,我還沒忘記你,

她知道,那麼多人之中我只對你動了心,

她知道,我為了你忍受多少閒言閒語,

只是,她不知道,其實,我還在等你。

 

一年又,九個月。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打從心底徹底忘掉5月17日這個日期?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甘心放過我自己......?

 

其他人,再隔了好久好久的現在,

遇見我,甚至會調侃著我與你的曾經。

我已經學會了堅強的笑著不語,

只是還無法夠灑脫全然忘懷。

 

"用幾年去釋懷 一份愛 才從撕掉的日曆 活過來

經過傷害 人成熟更快 只是遺憾啊 愛再也回不來"

                                                                - 亦帆《魚的後代》

所以,

我應該用幾年的時間,

才能去釋懷,一個你。

IMG_20150209_140816_1[1]

我點的是"愛的告白",附一顆金莎巧克力。點熱飲老闆會拉漂亮的拉花^-^

 

如果那時候,

收起一點點玩笑,多一點點認真,

今天的我,今天的我們,

會不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冷冷的天,喝暖暖的咖啡,

想起泛黃的回憶,

巧遇好久不見的自己。

 

我很好,那麼你呢?

相信我們都能成為更棒的人,

也希望在不久的未來,

我還能有機會,和你坐下來,喝杯咖啡,

得以釋懷完全,不要在羈絆住彼此。

 

#十七歲的某個十七日。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