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吧_  凌度希

 

嘿  親愛的C先生

你知道吧

我又慢慢的  離開那個梅雨季

 

心開始慢慢放晴

我總是看著天空

然而  天空不只是看著你

然後  我還是笑著的

 

嘿  親愛的C先生

你知道吧

我一直都是  太快的離開一座城市

 

然後用很長的時間  去忘記

或者根本忘不掉

假裝自己  不用忘掉

以為自己  已經忘掉

 

嘿 親愛的C先生

你知道吧

你一直在原地 而我卻不回頭的原因

 

我怕我一回頭

你已經不是你

而我  也已經不是我自己

儘管我的想念如昔

 

嘿  親愛的C先生

我想你是知道的

我還是  只想記憶

最初的那個你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