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23

最近好多的事撲面而來,而我只能面對,然後解決。好像完全忽略,有時候,它已經超過我所能負荷的了。

 

很多時候,我想要做很多事情,我有很多想法,我有很多能量。甚至我就是想當別人的小太陽,用微笑去帶領大家,然後好好地完成一件事情。但是,好像總是努力錯了方向?或許,我熱切地想給別人的東西,正是別人不需要、或者根本不想要的東西吧。太陽大了毒辣辣,讓人吃不消。期許成為冬日的太陽,溫暖又及時。

 

更多時候,我懷疑自己然後再鼓勵自己,活像個精神分裂。

 

在這些事情正式展開之前,看了很多關於管理學與領導力的書,我也知道光是靠我一個人自嗨根本成不了事,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帶上越來越多人,享受在其中,然後一起完成。內在驅動力真的hen重要,hen重要hen重要XDDD 

 

我不害怕,我只是失落。但也能理解,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OK,搞清楚自己的定位之後,很多事情都撥雲見日了。

 

等著看笑話的人,抱歉,恐怕就要失望了。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一群人就有無限的力量。

 

領導並不是世界的中心,不用為了反對而反對,遺失了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這樣很不值。

 

只要願意,隨時都展開雙手歡迎。本來就是夥伴,以前是,現在是,以後更是。

 

或許這些話,很像在自慰。這年頭也不再是只需要心靈雞湯就可以了。ANYWAY,

 

We only regret the chances we didn't take ,

relationships we were afraid to have ,  

and the decisions we waited too long to make.

我們只會後悔那些沒抓住的機會,

沒勇氣愛的人和太晚而未做出的決定。

 

沒有人是你的敵人,除了你自己。

 

除非,Nothing You Wan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oH1c5pb-Q&list=RDtsoH1c5pb-Q&index=1

 

          原唱張惠妹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李柏傑
監製:張雨生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