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奶茶生日快樂

undefined

(http://cw1.tw/CW/images/article/C1444903413633.jpg)

喜歡劉若英的歌好久了,劉若男的演唱會是否該衝一發了呢?

謝謝奶茶,這些年總是帶給我好多溫暖。

 

今天,我就滿21歲了。所以,我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今年的臉書不再顯示我的生日,不再昭告天下,不再浮誇地像是這一天我有多快樂似的。

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度過這21歲生日。

 

關掉通知之後,我才真切地感受到我的世界好小好小。

這五、六年以來,有臉書以來,那些歡快的祝賀、歡快的回覆,

好像泡泡一樣美麗而不真實。

 

於我而言,是如此特別而又平凡的一天。

 

我喜歡這樣,一切回歸最純淨的樣子,

像是有著木頭溫度那樣,

我可以撫摸那些深深淺淺的年輪,

然後好好地度過這一天。

 

接到極少數好朋友每年都不遲到的生日祝福,賀卡,小禮物。

真的,我的世界好小好小,

容得下這些細水長流的堅定友情,

就夠大了。

 

膨脹似的慾望,膨脹似的快樂,膨脹似的人際關係。

 

我一如往常的起床,看看落地窗上的詩,

然後幫我的黃金葛與仙人掌噴上一些水,

確保它們能夠一如往常的朝氣蓬勃,

然後,一如往常的思念起1978年的海。

 

一如往常的睡眼惺忪,騎車到學校。

一切都很平常,然後笑著上完兩堂課,

到人藝中心值班,送公文,蓋章。

看了一場電影,關於狼圖騰,

然後是和朋友一起晚餐,

淋了一場超級豪大雨,狼狽卻暢快,

最後坐在溫暖的燈光下。

 

我走了一段好長好長的路,

四周的風景我全然遺忘了,只記得很安靜,

然後今晚,我可以睡得很安穩,

睡醒,再繼續煩惱。

 

謝謝20歲以前的我,那麼努力。21歲的我,也不會放棄。

而且會更清楚自己的努力,值不值得吧。

 

嗨,21歲。這是19歲的笑容噢。

IMG_9528.JPG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nMCsScCxo

很愛很愛你

作詞 施人誠 
作曲 玉城千春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