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22  下了點春雨

嘿,親愛的C先生。春天已經到了。

 

今天是開學第三天,我一樣盯著課本,聽著講課,

然後思緒就會飄到兩年前的某一天、經過你的教室然後聽見你生動地講課。

確切的哪一天我已經記不得了,甚至我忘了那時候是什麼季節,忘了那時候的我到底是什麼心情,

只記得天氣是好的,陽光是暖的,心事沉甸甸的。

 

直到今天,我都還在期待,這個街角,下個轉角,會不會你就會那麼剛好的出現?

當我步行在校園裡,甚至還會想著你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可以出現在我的面前,現在立刻馬上。

但沒有,總是沒有,當然沒有。

然後換個表情,我就能繼續向前走,然後嘲笑自己,拜託都過了兩年了,還在做這種夢,早該醒醒了。

 

可是,親愛的C先生,我始終沒有真正的醒來過。

我清晰記得在那裏有你出現的畫面的點點滴滴,我清晰記得那天你從風裡走來,我清晰記得我闖入了你的生命,我清晰記得......。

但是唯獨忘了,忘了跟你說再見。在離開了之後,記憶依舊浮浮沉沉,日子依舊浮浮沉沉,

只有在回憶起你的時候,忙碌的日子才能厚實的沉澱。翻來覆去的深夜裡,也總能想起你的流浪貓。

 

其實記憶淺淺淡淡的,在我們之間,也沒有過什麼深刻的回憶。

但是很奇怪,回想起那段白開水似的歲月,總也有種,好像經歷了很多的錯覺。所以此時此刻想哭的感受,也只是錯覺吧。

 

還會持續多久呢?

 

希望你,在我忘掉你之前,就忘掉我。

因為這樣,我才能獨享喜歡著你的心情。

親愛的C先生,你給我的總是太多了,

而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回應你。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FKNalvnpo

夢醒時分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W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